111

姓洛,随意叫
佛系,没脾气,随和,喜静,无趣
甜党,无刀
专码也青,别的也嗑
写文凑合,不会画画
理科生,秃顶,教你理化生
欢迎找我扩列

一个也青梗

根据一个老师对也青的看法改写的,说也青只适合做朋友

然而我觉得不应该是那个结局

 

碧游村之后,王也做了个行者,诸葛青回家,接一些委托事件,有一次遇见了个麻烦,便让王也过来,那个麻烦是个类似夏禾的人吧,能操控性,于是俩人就中招了,开了辆车

后来两人都觉得挺好,就做炮友了,有空没空都约一炮,但诸葛青绝口不提要王也负责,只说炮友

王也发现自己喜欢上诸葛青了,诸葛青也知道,但始终不让王也说出来

后来王也要相亲,诸葛青也就不再找王也了

他们有时候也互相发新年祝福什么的,但也不再见面了,之后几年连祝福也不发了

诸葛青挺后悔的,失去了这么一个朋友,也许没有之前的事两人还会是朋友吧,生死之交

诸葛青领养了一个孩子,五六岁,也是诸葛家族的另一个分支(待定),出于一些情况就养了,也算是各种表亲关系

王也开了一家公司,做得很大,诸葛青也知道,但诸葛青不找他

过了七年,王也还是没结婚,诸葛青也因为孩子的事没结婚,他们都以为这段打炮感情放下了

然后有一次诸葛青到北京,说孩子的外婆家在北京?(待定)

诸葛青带着孩子在小摊吃饭的时候看见王也了,诸葛青还以为认错了,王也先打了个招呼,说至于吗连老朋友都不认了,王也把老朋友三个字要得很重,诸葛青知道,自己是喜欢,但毕竟还是朋友身份,诸葛青只能苦笑

然后诸葛青把孩子拉到王也面前,孩子叫诸葛青爸爸,王也直接愣住了

诸葛青也就顺口说,这是我儿子,我结婚了。王也意识到,自己还没放下

然后两人带着孩子在街上逛了逛,王也给孩子买了个糖葫芦

王也问诸葛青来北京干什么,住哪,待几天,诸葛青编了一套,说是受委托而来,王也说有事找我,就走了

后来就是诸葛青把孩子送到外婆家,自己在北京玩了几天,在以前王也带他来过的地方走了走

回到宾馆的时候发现王也就在门口坐着,喝了酒

诸葛青笑话王也酒量还是不行,就被王也压倒了,诸葛青推开王也,然后就被强了

王也清醒后说不是耍酒疯,而是真在意

诸葛青躺在床上说当年的道长啊,放不下的应该是俗人,怎么您还倒放不下了呢

王也说自己就是俗人

王也问诸葛青

诸葛青说也许当初是喜欢吧

王也问诸葛青后悔吗

诸葛青没说什么,问王也结婚没

王也说等您呢

然后就是外婆决定毕竟孩子姓诸葛是诸葛家的后代就打算把他还给诸葛青带到八卦村

之后很戏剧性的就是王也和孩子的外婆家有商业往来(???),反正就是认识

机缘巧合王也知道了孩子不是诸葛青的,诸葛青也没结婚

然后王也找到诸葛青,说在一起吧

然后又发生了一些事,两人就在一起了

完美x

 

 

 

从诸葛青带孩子到北京写起,然后遇见王也扯开回忆

 

七年,足够一个人成长了,放下放不下的都放下了

又回到了北京,他以为,七年的时间,足够他忘了他

‘老青?是你?’

那一刻,内心崩塌了。

 

‘算了吧,这晚过去之后,我们就都忘了吧’

‘好’

 

‘爸爸’

‘这是你王叔叔,爸爸以前最好的朋友’

止步于朋友,只能止步于此。

朋友,上过床的朋友吗?呵,解释都如此苍白。

 

这个城市充满太多的回忆,他记得,这条街他们也走过

足够忘了他,忘屁啊

 

‘青,我想你了’

‘想我?想我什么?’

也有什么没有变,比如他还是一杯倒

‘怎么,当了老总酒量还是这么差啊’

‘再来一次吧’

‘开什么玩笑,我结婚了’

 

当王也把诸葛青推到床上,舌尖撬开他的牙关,酒香漾了进来,分明没用乱金拆,可自己却动不了了,诸葛青想,也有变了的

 

‘喜欢过吗?’

‘谁知道呢,您这些年,就没算过一卦?’

‘算过’

‘那您还问’

‘诸葛青,我有时候真的不是很喜欢你’

‘巧了,不喜欢最好’

‘可更多时候,是喜欢’

我也是。诸葛青没有说

 

他本以为,和这座城市再无瓜葛了

‘你知道了?’

‘在一起吧’

‘为什么’

‘我算了一卦’

‘哦’

 

一辈子本来不长,还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们已经错过七年了。

还好,又在一起了

 


正文写不出来,Bug太多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