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姓洛,随意叫
佛系,没脾气,随和,喜静,无趣
甜党,无刀
专码也青,别的也嗑
写文凑合,不会画画
理科生,秃顶,教你理化生
欢迎找我扩列

【也青】没带钥匙怎么办(一发完)

*老夫老妻的日常

*婚后设定

*小甜饼

*看老王高调宠妻


   1

 

“这个项目上市我们就能......”

 

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

早春的雨,还卷着冬的寒意,要说这第一场雨还是比往年早了些,似乎不甘心的还要降几点雪花的意味。

会议室的窗户开着小缝,泥土味散了进来,满是清香。

 

作为投资方听那边陈述着项目,已经坐了一个多小时,加上春雨本就懒倦,王也撑着腮,昏昏欲睡。

老板不好当,毕竟为了公司的形象不能在哪都毫无顾忌的睡过去。王也努力的睁了睁眼,挣扎着没有去会周公。

 

“嘟嘟嘟——”

 

手机振铃一下子把王也从要睡没睡中拽醒了过来,王也打了个哈欠坐起来,划了一下屏,来电的是诸葛青。

本就已经到了尾声,剩下的听不听也没有大用了,王也拿着手机示意一下去接个电话。

 

“老王,开会呢?”隔着手机依旧能清晰的听到那边的雨声,看来这雨不知不觉已大了起来。

王也隔着玻璃窗向外看去,烟雨迷蒙一片,也分不清下出了烟还是帝都的雾霾。指尖点了点玻璃,雨敲在窗上,又很快滑落了下去。

 

“嗯,也没多大事儿,马上回去。”

“我......嘿,老王我说我没带钥匙你能不能打我?”

王也都能想到电话那头狐狸笑嘻嘻的样子,这哪有半点要让自己打的觉悟。王也扶额,这狐狸还真是理直气壮。

 

“......哪舍得。”王也认命般叹了口气,听着外面的雨声,又补了一句,“那带伞没?”

“......也没......”那边的声音是彻底的软了下去,倒像是撒娇。

“什么?那你先找个地方避雨,我马上回家。”王也是彻底醒了,语调都高了几分。

“你不用着急,还开会呢......”

开会重要还是媳妇重要?王也撇撇嘴,干脆没接诸葛青的话,直接说了声“等我”就挂了。

 

春雨最寒人,比冬天的雪还难缠,冷到骨子里。就诸葛青那小身子骨儿,被雨激一下......唉,不省心啊不省心。

 

谁让自己这是养祖宗呢。

 

2

 

“不好意思,先走一步。”王也小声和坐在门口的助理说了声,顺手捞过座位上的衣服。

“这么急?”小助理还认真的做着会议笔记。

“唉,还不是家里的没带钥匙。”王也表示十分无奈。

“噗。”小助理腹诽一句还真是妻奴老板,“这项目?”

“我听前期策划还不错,和那边几个主管商量一下,我投赞成票。”王也边穿外套边说。

“好,那您走吧,我给您联系车。”

 

坐车?你要知道有个城市叫北京,有个天气叫雨天,有个时期叫下班高峰。坐车?您看呐路边的蜗牛都比您快呐。

 

王也坐在副驾驶上,挺起身看了看灯红绿灯排着的车,又瘫了下去,转过身看了看后面排着的车,又瘫了下去。

 

“您着急也没用,不能再快了,前面都堵上了。”

 

车前车后都是一眼望不到边儿,半天不动地方。

 

雨点儿不是很大,但十分密集,打在车窗上一会儿就覆上了一层水雾。

 

唉,王也都觉得自己这上辈子是欠诸葛青什么了。

 

“等不了了。”王也一想诸葛青淋着雨的落汤狐模样,心就一紧,得了吧这天儿步行都比车快好吧,“先走了慢着开。”王也直接解开安全带跳下了车。

 

王也拿了伞,一路疾走,雨是细雨,烟雾似的迷了视线。在车上还没有这种感觉,细细绵绵的丝线般绕了一身。

王也想到了江南。

只是在江南下这雨就多了几分浪漫,在北方下便多了几分攻击力。

 

北京四季分明,这雨也只能在春天柔和一点,而早春的雨,不痛不痒的绕了一身后,自带爆破系统。

比如现在,王也就觉得棉衣染了几分潮意。

 

伞根本没起太大的作用,王也边走边跑,掀起了一阵风,这雨是一滴没剩的打在了身上,衣服被这绵绵的雨箭打湿,寒气透入骨子里,是真冷啊。

 

王也呼了一口气,化作水雾消失在雨里。

 

这倒霉天气。

 

打着伞还挡风跑不快,王也索性把伞收了起来。

嚯。打不打伞,更是不一样的。

王也这回是连脸都和洗了一般,雨水顺着鼻尖流了下来。

 

王也打了个寒颤。

 

雨水湿溻溻的贴了一身,寒气从外面钻进来,也散不出去,只能攻击皮肤了。

要是有动物那种自动甩毛系统就好了。王也想。

冬泳啥感觉来着。

 

3

 

小区的设计是进小区大门就得划门卡,这样子老青是连大门都没进去,说不定现在正在哪个屋檐下一蹲。

太惨了。虽是说惨王也还是不厚道的笑了,看那狐狸吃瘪还是很有趣的。

 

王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反正连奇门搬运都差点用上了。

越跑越沉,敢情这衣服还吸水。

 

眼看着还有一个红绿灯就进小区了,王也掏出手机给狐狸打了个电话。

 

“老青在哪呢?”这边的王也还在喘着气。

“小区门卫厅,老王你别太着急,我没淋着......”

王也差点闪了腰。

 

啥?

 

直到王也推开门卫厅的门,看见那狐狸翘着二郎腿拿着一次性纸杯喝着热水,王也鼻子都气歪了。

“合着我大老远跑来您就在这享福呢?”王也擦了一把脸上的水,也不知道是汗还是雨了。

“呀,您还真速度。”诸葛青笑笑,“这水还没凉呢。”

 

啥?

王也觉得自己是被浇傻了。

狐狸有多精明?怎么能淋着雨?

 

“老王你没打伞啊。”如果说形容一下王也,诸葛青觉得狼狈两个词再恰当不过了。发上的水还在往下滴着,身上没有一处干爽的地方。

 

“嫌慢......”王也话还没说完,就被诸葛青抱住了。

本来王也想躲开的,此时抱着自己,和抱着冰块也差不多。

狐狸身子暖乎乎的,还不停的蹭着,根本拽不动。

 

“老王,你不是傻的吧。”

这个时候王也就看他的小祖宗学着他的语气教训着他,热气吹在耳旁,痒痒的。

 

“是傻的。”

王也轻笑。

 

真暖和啊。

 

4

 

“来,赶紧握着。”诸葛青把水递到王也手里,“暖些没?”

“暖了。”王也说。

 

像个小火炉就过来了,身上还残留着那人的体温。王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冬天狐狸穿的少就钻来自己怀里让自己抱一会儿了。

热气,还真能攒起来,一下子驱了冷,就一下子。

 

“看来以后这种事不要给你打电话了。”诸葛青捧过王也的脸,来回搓着,“老王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傻了?”

 

“大概和你在一起以后?”王也故作思索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不,你永远都很傻的好吧,做事都是先为别人考虑,从我认识你开始。”诸葛青说,有意加重了后面几个字。

“可后来,就都考虑你了。”

“你先考虑考虑自己就算替我考虑了成吗?”诸葛青叹了口气,手上的力道加重了,搓得王也有些疼。

 

那可是老青。

关心则乱。

 

诸葛青轻轻拍了下王也的脸,声音软了下来。“老王,回家冲个热水澡吧。”

“哦。”

诸葛青抱过王也的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亲王也的唇,然后拉过王也的手。“走了。”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的门卫大爷:现在的小年轻儿真好。

 

5

 

推开家门后诸葛青就开始给王也脱衣服,脱的同时也解开了自己的衣服,虽是没淋湿,可潮气却也是袭了一身。

这湿冷可不亚于南方。

 

在王也进了浴室没多久后诸葛青也拉开了浴室门,探身狐狸似的眯起眼睛。“老王,我也挺冷,要不然一起?”

水滴从王也的肩上滑落,冲了一段时间浴室的镜子已腾上一层雾气,得到了王也的允许诸葛青也就抱着衣服进了浴室,安分的站在王也身边冲着,但很快手就开始在王也身上乱摸起来,最后考拉似的挂在王也身上。

 

“要特殊服务不?”

“不要白不要。”

 

6

 

王也最后抱着诸葛青精神抖擞的出了浴室,运动了一会儿身子里的寒气全都被逼了出来。

 

诸葛青哼哼了两声,猫似的缩成一团被王也抱到沙发上,还在思索着之前坐怀不乱的老王呢。

 

诸葛青枕着王也的腿,拿到了遥控器才满意了。王也拿着吹风机小心伺候着,这狐狸倒是会享受。

 

电视随意的播到了综艺台,诸葛青笑的浑身乱颤,连王也也跟着一抖一抖的。王也并没有找到其中的笑点,只专心致力于诸葛青的头发。诸葛青的头发很柔顺,发质很好,王也的五指没入其中,一点一点的通顺着。

 

“老王——”诸葛青的声音拉得长长的叫着王也。

正好头发也吹干了,王也放下吹风机低头看他。

 

诸葛青挺起腰身,一下子吻住王也的唇。

 

“没事,就亲亲你。”


end


老夫老妻的日常大概会是一个系列,系列一走主页冷淡之后(我我我不会贴链接)这个时间线在那个之后

老王当了老总,老青日常接一些异人奇门委托

老王神宠,老青神撩

评论(16)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