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姓洛,随意叫
佛系,没脾气,随和,喜静,无趣
甜党,无刀
专码也青,别的也嗑
写文凑合,不会画画
理科生,秃顶,教你理化生
欢迎找我扩列

【也青】今日微博又爆了

·总裁也*演员青

·小可爱点的文 @洋葱菌 第一次尝试娱乐圈,别嫌弃我qwq

·不懂娱乐圈,全靠瞎写,看着乐呵,其余见谅

·ooc,5k左右破流水账,慎点

·假装是个倒叙文x


1

 

今日微博又爆了。

 

原因,还不是又一位大明星宣布恋情了。

 

上一次微博爆还是因为张灵玉和夏禾那对。禁欲男神和火辣御姐,粉丝们都表示万万没想到,明明拉郎也拉不到一起的一对,已经公开并且要领证了。

然而今天这对,见过家长领了证,并且结婚三四年了。

粉丝们纷纷:没想到,喜欢的男神已经被人睡了。

是的,是,被人,睡了。

 

微博没爆前的头条:

  1. 诸葛青王也出柜
  2. 王也从容回应隐婚多年
  3. 中每集团总裁 王也
  4. 诸葛青激情表白?
  5. 张楚岚 躺着也中枪

然而王也诸葛青这两个焦点人物正在王也的私人别墅里吹着空调吃西瓜,和度假的没事人一般。


“老青,你那些小粉丝不得哭死?”王也在手机上看着不知看了多少遍的诸葛青的发布会,慢慢悠悠的喝了口茶水,视频里诸葛青依旧是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就是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抢眼。

“唉,这次估计得掉粉不少了,”诸葛青略微遗憾的摇了摇头,翻了几下手机后瘪了嘴。

“留下来的都是真爱粉,有什么不好。”王也倒是对此不以为然,丝毫不关注自己的粉丝倒是在飚增。

诸葛青耸了耸肩,直接没骨头似的靠在王也身上:“那这真爱粉有您一个呗?”

 

“后悔了?”王也理了理诸葛青额前的刘海,没了镜前的妆黑眼圈是完全显现出了。

“我可没,”诸葛青按了按眉心,无意和王也的手碰了碰,两只手便拉在了一起,“反正您是回应要对我全部负责了,可甭想反悔。”

 

2

 

近日,马仙洪所导的新剧《碧游村事》即将开机,男主便是当红明星诸葛青了,女主经多次筛选,最终定下傅蓉。

《碧游村事》是《风起罗天》剧的姊妹篇。

 

《风起罗天》是什么?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风起罗天》两年前播出,一直火到今日。由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诸葛青王也夏禾为出演的异能热血剧,因剧情打戏而红。演员阵容简直巅峰,除了张楚岚和王也,其他哪个不是演艺圈的红人?张楚岚背景谁能比,爷爷是著名导演,这不《风起罗天》拍完张楚岚立刻被炒得火热。问王也是谁?中每集团总裁,《风起罗天》就是由中每集团投资出演,别看是天天坐办公室的总裁,说演技门外汉的播出后分分钟被打脸。

打戏真人真打,特效一点也不含糊,颜值分分钟甩一条街,不火没天理。

 

《碧游村事》的开机时间和演员表立刻火爆娱乐新闻。

 

当王也接到剧本时是十分拒绝的,但毕竟和马仙洪是故交,看老友这么努力凑着《风起罗天》原班人马来提高热度,而张灵玉和夏禾又没能请来,王也只能勉强给了马导这个面子。自己的镜头不多,只有三幕,两处和诸葛青的打戏,一处和张楚岚的对手戏,王也表示还能接受。

 

“没想到还能和您在地上打一场啊。”诸葛青从王也背后抱着王也,笑眯眯的看着王也手里的剧本,在王也耳边吹了口气,“您可别下不去手。”

天天在床上打架并且天天输的诸葛青表示,一定是位置不对。

 

“下不去手,可也没法让着你。”王也把身上的诸葛青拽下身,按了按被诸葛青压麻了的肩膀,“明天机票定了吗?”

“定了。”

“我后天去一趟美国,争取能赶上这幕戏的时间,和老马说好了,如果晚几天就把我这幕往后推会儿。”王也把剧本放在茶几上,顺手拿过一个橘子扒开皮把一份果肉送进诸葛青嘴里,又自己吃了一瓣。

 

“也总您还真是忙啊。——对了,老王,这部剧后,我们就公开吧。”

 

橘子的汁肉咬在嘴中,酸甜清神,王也听到这话后,硬生生的把汁水呛进了嗓子,连咳嗽都是下一秒才反应过来,酸涩沿着鼻腔,好好的橘子,最后吃得只剩了眼泪。

 

“怎么想起这事了?我倒没事,您,一线明星,宣布出柜?以后事业怎么走?现在正是大红的时候,想什么不好?”

 

“想啊,想您呗。”诸葛青拉过王也的手来,玩着王也手上的戒指。

这戒指王也天天戴着,反正公司倒是没有那么八卦总裁夫人是谁,甚至有些连自家总裁戴不戴戒指未婚已婚都不关心。

——就是另一颗情侣戒指还安静在戒指盒里躺着。

 

诸葛青摸着上面的纹路,心痒痒的

就想戴出来啊。

 

3

 

小吃摊,坐着两位明星。

只是这两位一点明星形象都没了,大衫大裤衩鸭舌帽,周围人根本没法把这两位和当红演员诸葛青张楚岚联系到一起。

 

“要公开?老王怎么说?”张楚岚穿着棕色大衫,还是某公司的外卖服,翘着二郎腿,啃了一口鸡腿。

“他还能怎么说,”诸葛青稍抿了口酒,挽了挽袖子,“所以来和你商量商量。”

“出于朋友吧,还是不希望你公开,不过你要想公开的话,我也可以帮你。”张楚岚大口的喝着啤酒,费力的把嘴里的东西咽进去,毫无吃相:“——别拦我,趁我助理不在,我今天要吃个够。”

“您吃,不拦着。”诸葛青又点了盘烤肉,心道着这是个饿死鬼还是怎么着,演艺圈压榨孩子不浅。

 

“要不咱们来个先斩后奏,到时候他也没话说。”张楚岚打了个嗝,拍了拍诸葛青的肩膀,“说真的,我倒真是想看老王那时候的表情。”

——这是最后商量出来的结论。

诸葛青和张楚岚碰了碰杯,达成共识。

 

这不能算先斩后奏吧,反正也和王也打过招呼了。——嗯,反正对方没同意就是了。

 

4

 

诸葛青也不记得自己又过多少绯闻了,反正把自己和一个毫无关系但颜值在线的女星放在一次,都能上头条。

王也并不在乎这些,诸葛青也不在乎,于是王也就相当于纵容诸葛青对女星大撩特撩的行为。

 

《碧游村事》开拍后,这对男女主诸葛青傅蓉便爆料不断。

 

“诸葛青送傅蓉回家”“诸葛青和傅蓉牵手”“诸葛青疑恋情”等,一直霸占了微博头条,还有一些视频照片,诸葛青对傅蓉满眼的温柔——在那一条线的眼中,甚至一些cp粉也出来了,并说当《碧游村事》播出吃糖第一人。

 

接下来张楚岚也发了一条不明不白的微博,“最近关于老青要有大爆料”,并放了一张剧组里的主角合照。

“不是真的吧?”“炒作炒作。”“傅蓉配不上我们的哥哥,我不相信。”“还没公认呢。”“碧莲这话指什么?”微博评论持续炸锅。

 

当然,这些是在王也去美国的时候发生的事。

 

5

 

火光冲天,晃在二人脸上,映得诸葛青那摸勾唇的苦笑格外惨美。在火墙外的王也早已卸了力,额上的汗珠从鬓边滴落,歇斯底里的叫着火墙里的人。抖动的火焰照亮了天光,诸葛青的眼睛是全睁开了。烟气缭绕,只呛进肺腑。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这种人。”诸葛青的睫颤动了几分,嘴瓣一张一合,一字一句王也听得清清楚楚,“就是,就是——”声音逐渐小了,之后的话也埋在喉口,终别那声算了咽在腹中。那双眼又眯了起来,许是被火熏得,眼角微红,只剩了遗憾。

 

“cut,好,太棒了,感情把握得太到位了!演员去歇一会吧。”

 

 

王也记得台词里没有这一句来着,再看诸葛青,收起了前一秒剧中的神情,冲自己笑得像个狐狸。

 

诸葛青从燃起的篝火堆里出来,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拍了拍王也的肩膀,并没有给王也问最后自创的一句是怎么回事的机会,“刚下飞机就拍戏,您还真成。”

“时间紧点总是好的,反正这戏就剩我的镜头了,熬一熬就拍完了,到时候回帝都再找张大床好好睡他个三天三夜。”王也由戏里的半蹲变成了不择地就躺下,真累。

“要睡三天三夜啊,我可吃不消啊。”诸葛青眯起眸,席地而坐在王也的身边。

 

估计先斩后奏真的会被王也睡个三天三夜的吧。诸葛青吸了口气。

 

6

 

《碧游村事》拍摄也到了尾声,诸葛青的粉丝见面会和发布会的时间连在了一起,这可给王也好一阵的休息时间,公司的事也不用太管了,真是蒙上了被就是睡,睡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

 

然而原计划的三天三夜才过了一半,手机就被打爆了。

五六个电话打过来,王也可算是醒了,看了看备注,是张楚岚。

电话接了起来,王也精神还在迷离状态。

 

“老王,快带你家老青跑路吧。”

“啥?”听见这句话,王也还是迷迷糊糊的,“我可刚醒你别和我开玩笑。”

“没开玩笑,你快看看娱乐新闻吧。你家那位可宣布出柜了。”

 

“啥?”这都什么跟什么?

 

张楚岚在王也微信里发过去一个视频,还是半个小时前的关于诸葛青的一个采访,是关于《碧游村事》的,只是一个片段。

 诸葛青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右手叠在左手上,镜头近距离的给了张特写,小辫是精心理过的,一根不老实的杂发都没有,脸上还挂着三分从容的微笑。“哈,我和傅蓉,朋友而已,如果非要说,就是闺蜜吧。”


“嗯,那下一个问题,和中每总裁王也有关,听闻他在《碧游村事》中也有出镜,您怎么看待他饰演的这个人物?据说还和您饰演的人物有虐心的生死诀别,是这样吗?这是您和王也的第二次合作,对于某种‘王总不适合演戏’的说法您怎么看?您觉得王总戏外是那种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人吗?”


“这个人物和他本人一样,一心为别人考虑,宁可自己身置危险,温润随和,站在他人面前挡下一切,我很喜欢。不过正是这般的温和,在我(饰演的角色)背叛他(饰演的角色)后会把我(饰演的角色)暴打一顿吧,不过绝对不是一言不合,在《风起罗天》中也是出于某种原因才动手的。虐心说不上,不过后期处理会达到这种效果,不能透露太多。至于王也这个人——”诸葛青顿了顿,笑意更深了。


“他很适合演戏,打戏都不用替身,理解角色也很到位。但家庭原因他必须继承企业。他本人说,还会在我的戏中跑些小龙套,在不抢我主角光辉的前提下,以后还会在屏幕上看见他的。有机会的话,我还会拉着他上综艺节目。”


“这么说那您和王总戏外关系也很好吧。”


“哈,也许我说完下面这几句话,他回去就开始一言不合就和我动手了吧,可我还是得说。——正如我说喜欢他饰演的那种性格一样,我喜欢他。”

诸葛青动了动双手,换成了左手再上,右手在下,那颗戒指就完全显露出来,也不知是什么时候戴上的。诸葛青的眸子睁开半分,语气依是平淡如初。“所以,我也十分感谢他,能喜欢我。”

 

“......”

王也算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也许平时还能乐呵的听着。

现在,只想上手。

 

7

 

能怎么办,王也只能开着车把诸葛青从一大波粉丝围攻中接了出来。诸葛青像只得逞了的狐狸,尾巴都要摇起来了。

车子七拐八拐才把后面跟的人甩开,“服了您了,反正损失的是您以后的演艺事业。”

诸葛青把墨镜口罩摘下,舒舒服服的坐在副驾驶上:“不靠才华吃饭,那就靠您了。”

 

“也总,我这么高调的告白您总得回应一下吧。”诸葛青偷瞄着王也的神情,这么不打声招呼确实有点在王也生气的边缘试探了。

王也握着方向盘,斜了一眼,“回什么,我喜欢你你不已经替我说了?”

“别别别,让他们以为我是单相思可不好了。”

“戒指都戴出来了那叫单相思?”

 

当然,网上已经扒出了王也开会时的视频,戒指早已比对出来了。

 

“嘿嘿。”诸葛青吐了吐舌头,抱住王也的胳膊,“您别气了,好不好。”

怎么办,打又舍不得,只得温和下了语气:“得了得了,开车呢。”

 

想都想得出这个采访是碧莲弄的。

于是王也决定把气都出到张楚岚身上。

没错,就是这样。

 

8

 

在帝都别墅里,王也决定休几天假避避风头,中每集团总部已经不知道被围了多少圈人墙了吧。

 

清早,王也打开手机,开始写微博。事已至此,只得认命。至于诸葛青,王也说不上多生气,只是恼火极了诸葛青这种什么也不考虑的行为,已是教训过一顿了,现在还躺在王也身边睡着呢。


我和诸葛青在一起好些年了。

在一起确实经历了不少的困难,可结果还是好的,家人们同意我们在一起了,朋友们也认可我们了。

有时候想,要是没有遇见就好了,不过,也庆幸我们相遇了。若是一世能遇见真爱,是件很幸运的事吧。

既然在一起了,我就要对青负责,我会对他好的。

请大家不要为难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不要在中每总部前聚众影响本公司的正常工作。

要八卦左转找碧莲,也请大家多多关注《碧游村事》,谢谢大家。

 

王也想了想,还是按了发布,怎么说还是有点不正式?不过把张楚岚加上总是没错的。


9

 

也青cp收了一帮腐女腐男粉是真的,他们表示站定官配不动摇,还能经常捡到糖吃。而《碧游村事》播出后收视率也新高,两场戏中的打斗使得这对有了新名字,家暴夫夫。

也总的戏外人设悄然崩塌,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张楚岚的微博持续爆炸。

美其名曰为张楚岚提高一下人气,实际,也是这样,没毛病。

 


评论(7)

热度(6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